生活在阴沟里,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权利。

【呼吁】喜欢阿金的朋友们快点行动起来!!

其实我也是偶然才发现了事实。。我上网,找遍了贴吧,找到了银金吧,金银吧小银吧,于是我想肯定会有金吧或者是小金吧的。。结果。。还真给我找出来了!但完全不是我心中的金吧!!那个热血莽撞但又十分可爱靠得住的小金呢!!?我看到了什么!?【以下为纯文本复制】

 

金吧关注:1,656贴子:10,022

 

目录: 姓氏文化

 

呵呵哒。。_(:з」∠)_所以说姓氏文化算个什么鬼啊。。。

 

再往前一翻。。

 

满满的都是心金魂银的帖子啊!!1~5页的帖子还全部都是关于心金魂银的。。到了第6页。。就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。。

 

【以下为纯黏贴文本】

 

女朋友生日,求那个金手链更好看

 

安徽宣城乔

 

昨天去实体店看的 选中了这两款,不知道哪个好看?是细的还是粗的 求性价比。

呵呵

 

再看第五页

 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 

呵呵呵呵

 

看了这些。。我忍无可忍。。发了一帖

 

贴名:【心魂】这个吧的历史

 

文本:这本来是口袋妖怪的心金魂银版的金吧。。结果。。因为银金吧等贴吧的落寞。。就变成了这样。。。。。不信去最后一页看看吧。。

 

然后就被吧务删了。。

 

看到系统提示消息我不禁陷入了绝望

 

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夺回金吧了吗??

 

但很快,我就发现了希望

 

本吧信息查看详情>>

 

  

  


 

小吧:小吧主共5人

 

会员:家族人数

 

目录: 姓氏文化

 

申请吧主 |申请小吧主

 

看最后两个,申请吧主/小吧主

 

我顿时燃烧了!!果然天无绝人之路吗!!

 

但我因势力单薄加学业繁重战力不到五,因此特地到这里来呼吁各位:一起重建金吧!!

 我知道这看起来可能有点幼稚和可笑,但我是真心的想把金吧夺回来啊。。 

大家想想啊,如果有那么几个喜欢金的人,忽然心血来潮,想找金的贴吧,但怎么找都找不到,或者找到了但是却和想象中的大相庭径,那么你说,那些孩子是有多么的失望啊。但如果我们加油,反扑成功了的话,那么那些孩子看到这个金吧,看到有很多和自己一样喜欢金的人聚集在一起,那么他们一定会很高兴的吧。。


也许这些孩子并不多,但我也想为他们努力一下,至少不想让他们和我一样,为这件事感到悲哀吧。。


所以我会努力的,成败与否就看暑假了!


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战斗!谢谢!

希望有一天,我们能在金吧一起欢笑。




评论(26)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止息cometrue | Powered by LOFTER